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早知道?!

“早知道... 我就...”
“如果... 或许...”
多么耳熟的话语啊!

“早知道你会如此对待我,我就不会把自己的心不小心遗留在你那...”
“早知道你会如此伤害我,我就不会把自己迷失在你编制的情网里...”
“如果我们不曾相遇相知,我们或许就能够过得比现在还要更开心...”
“如果我们不曾相识相爱,我们或许就不必遗失了自己极脆弱的心...”

甜蜜时,相依相偎...
变质了,就得互相否认吗?就互相指责吗?
曾经的所有回忆都能轻易的被抹煞得一干二净吗?

遇到爱... 遇到真爱...
若真的能够“早知道”会受伤害,那还会不会去爱?
若真的能够“如果不曾”,就可当作什么事都不曾发生过了吗?
爱就爱,哪来的那么多早知道?
爱就爱,哪来那么多如果或许?